close
從阿寶的便便舞後,網誌就一直沒更新過,因為很忙呀~忙著看動畫。
SO~叫我腐宅女吧!

”超時空要塞”出了新動畫,可惜從初代起我就沒看過,直到這部”Macross Frontier(邊界)”超時空要塞系列25週年的紀念作品播映,蠻多網友推荐,於是一頭栽進去,欲罷不能。
在兩個女主角中,我是較偏愛ランカ・リー, Ranka Lee(蘭花·李),這都要歸功另一個女主角”シェリル・ノーム, Sheryl Nome(雪露‧諾姆)”的後援團(又稱女王黨)的功勞,剛開始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劇情及精采的畫面上,但是一再看到什麼綠毛啦、綠毛櫥、綠毛黑等等名詞出現,又見到很多對蘭花及喜愛她的人不理智的攻擊言辭,害我又從頭再看一遍,好好較量二女一男的互動關係,結果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蘭花·李,還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讓我選擇她,因為看到女王黨的某人竟然說”喜歡女王的是成熟的人,喜歡蘭花的是幼稚的人”,哈哈~可以看動畫看到說”起肖”話也算不簡單吧!
最後留下一個想像結局讓大家猜,男主角早乙女有人(アルト)會選擇誰?答案或許會在明年的劇場版揭曉,但也或許還會是個謎。

改天再來好好寫寫感言。

ランカ跟アルト的合照
三人一起照


為了看動畫去學日文,好像也不錯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J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